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吴君到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

2018-11-12  Click:[]

11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深入课堂,听取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贾世祥老师的《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教学,指导本科教师教学创新活动,并对教学创新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教务处杨振光处长、郭春副处长、教学创新活动工农组评委、信息与电气工程魏新江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听课。

吴校长依据大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课堂考核标准,对贾世祥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点评,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贾老师在课程内容设计方面别具匠心、案例精彩、亮点突出,可以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让学生接触前沿科技的发展情况,将书本知识与现实情况有机联系起来,并且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信仰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

最后,吴校长希望信电学院教师以学校开展第一届本科教师教学创新工作为契机,积极参加教学观摩和研讨活动,取长补短,加强课程团队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学队伍。(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肖翡 审核:魏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