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到外国语学院指导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

2018-11-15  Click:[]

11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在教务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课堂,听取了王菊丽老师的《英国文学》公开课,外国语学院于京宽书记及部分教师一同参加了听课活动。

郑书记指出,王菊丽老师将慕课融于课堂教学,课堂中体现了翻转课堂的理念,引导学生深度探讨文学思想,加深了学生对文学知识的把握和对文学话题的理解,达成了以开发深度学习为目标的智慧课堂教学目标,学生自主学习率较高。郑书记充分肯定了这种信息化背景下混合教学模式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鼓励继续坚持将信息技术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创新的重要手段。

郑书记指出,此次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开展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希望外国语学院抓住机会,响应学校的教学创新活动,积极参与学院内外的教学观摩活动,坚持教授上讲台,把教学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进一步拓展实验教学的振幅,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撰稿人:孙杰 审核人:陈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