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副校长亢世勇到文学院指导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

2018-11-14  Click:[]

为切实开展好本年度我校组织的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活动,上好每一堂课,2018年11月13日晚7:00-8:00,在南区4号教学楼107教室,在线开放课程《教师口语艺术》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第一次校内翻转见面课。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教务处处长杨振光以及文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学校及文学院督导组成员、各学院部分教师等10位领导和老师来听了本次见面课。主讲教师为《教师口语艺术》课程团队负责人姜岚老师。

亢世勇对于姜岚老师的课程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教师口语艺术》课为教师教育类通用课程,也是我校首门面向全国高校开设的在线公开视频课,截止到2018年11月13号,本学期全国共有94所高校18300多人选择在线修读了该课,其中包括我校各学院82人。

亢世勇指出,本次校内翻转见面课线上线下结合,采用翻转课堂、启发式、案例式、合作式、探究式等方式进行,由学生主讲、教师助讲,在教学过程中贯彻了思政教学、教学与科研结合、教学手段创新等,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线”的教学理念。全校有近10个学院的80多位同学来到课堂听课,整个课堂教学秩序非常好,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互动频繁,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掌握了用气、吐字、发声的知识和技能。撰稿:公雅君  审核:胡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