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副校长曲荣君出席农学院教学沙龙活动

2019-05-08  Click:[]

5月7日,农学院第一届教学沙龙活动于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曲荣君教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海、院长程显好、副书记赵丽丽、副院长闫冬春、王晓通及农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刘新海书记在教学沙龙开幕式上指出,农学院青年教师多、教学经验薄弱,教学沙龙活动将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强调学院教学沙龙活动以后要持续开展。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主题为“教学经验交流”。活动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名师王宜艳教授为大家进行了《怎样做好课堂教学设计》的报告,并由程显好院长向王宜艳教授颁发农学院“教学督导外聘指导专家”聘书,聘请王宜艳教授参与农学院日常教学督导,协助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随后由参加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乔绪强老师和鲁东大学第一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比赛的郭笑彤老师进行课程片段演示并进行了教学分析。参加活动的老师反应热烈,尤其对新的教学思路和教学工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曲荣君副校长对教学沙龙活动总结致辞,赞扬了王宜艳教授退休后依然愿意帮助青年教师进步的行为,并对两个教学演示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农学院在提高教学水平方面的努力,并鼓励农学院多举办教学沙龙活动,真正把教学工作放到重要地位,培养优秀教师,打造优秀课程,切实推动优势特色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