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创新活动评委开展第二学期第三轮研讨活动

2019-05-20  Click:[]

近期,本科教学创新活动评委组陆续召开了第三轮研讨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目前,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的随机听课环节已经全部结束。各组评委对本学期的教学创新活动做了总结,并与上学期的活动情况做了对比。评委们指出,本次教学创新活动引导教师采用启发式、案例式、研讨式、合作式、项目教学等教学方法,引导教师将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将科学研究新成果、科技发展新经验融入课堂教学,引导教师恰当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体现方法与艺术、知识与应用的有机结合、有效达成教学目标,是打破传统教学方式的一个重要尝试。评委们一致认为,各位参评教师课程类型和内容不同,教学方式方法各有特色,都非常优秀,且非常重视此次教学创新活动,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可以看出,通过参加本次教学创新活动,参评教师的创新教育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都有了明显提高,同时也带动了学院其他教师参与教学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开创了全校上下联动多方协同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贡献了重要力量,切实发挥了其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评委们根据本学期的听课和研讨情况,对比上学期的听课情况,依据课堂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学期的参评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评价,并就如何更好的选拨出高水平的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