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鲁东大学教师在全国首届水产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 获特等奖

2019-10-05  Click:[]

921日,由教育部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水产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房燕A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并进行了示范课演示。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高校每个水产类专业推荐1名青年教师参加初赛。初赛通过网评完成,参加选手提交1个教学节段的视频、ppt、教学设计和作品简介。决赛现场举行,由教指委委员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提交5个教学节段ppt、教学设计、教学大纲、节段目录,正式决赛前半小时抽签抽取授课节段,选手授课后要和评委互动并进行教学反思。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5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初赛,经过评比筛选,30名青年教师进入了决赛。

农学院一直注重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通过听课、评教、培训、比赛、教学沙龙等多种方式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搭建平台,营造了良好的重教兴学氛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为打造一流专业、加快新农科建设储备了优秀师资。(撰稿:闫冬春   审核:刘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