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鲁东大学在全国第九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勇创佳绩

2019-10-18  Click:[]

10月11日至14日,文学院四名师生参加了第九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大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大赛历时3天,全国共有92所师范高校的177位教师代表和498位学生代表参加。大赛奖项分为教学设计奖与教学能力奖。在教学设计测评比赛中,文学院李姣、刘晓文同学获一等奖,田野同学获二等奖;在教学思路阐释及模拟授课比赛中,文学院李姣、刘晓文同学获二等奖,田野同学获三等奖;刘海润老师与褚少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和提升了师范生语文教学设计和教学能力,更增进了与全国其他各师范类院校的交流学习,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