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鲁东大学首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圆满落幕

2019-12-11  Click:[]

12月7-8日,学校在北区8号教学楼组织举办了首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决赛阶段的比赛,进入决赛的16名教师展开2天的激烈角逐,他们精彩的表现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至此,历时一年多的首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根据学校二级单位发展绩效考核奖励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学校出台《鲁东大学2018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励办法》,创建教师本科教学创新绩效考评体系,确立“德高”“学高”“艺高”评价标准与办法,激励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2018年9月,教务处制定《鲁东大学第一届届教师教学创新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启动教师本科教学创新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一年多的时间,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初赛包括绩效考评、随机听课和汇报答辩等三个环节;第二轮决赛包括现场教学展示和汇报答辩等两个环节。决赛结束后,专家组将在综合评议的基础上,最终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数量分别不超过2个、4个、4个,奖金分别为20万、10万、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