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校级教学观摩比赛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级选拔赛

2019-12-03  Click:[]

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举办了青年教师校级教学观摩比赛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级选拔赛,经过评委评审,16位教师脱颖而出。具香美等4位教师为我校参加省级比赛初赛的推荐教师,孙传月等12位教师为我校备选专任教师。

校级教学观摩比赛采取现场比赛的方式,分为初赛和复赛。经过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审核确定,来自21个学院的64位教师参加了初赛。根据参赛教师学科情况,初赛设文科组、思政组、理科组和工科组,其中文科组24人,思政组2人,理科组18人,工科组20人。经过评委评审,16位教师进入复赛。复赛不分组,教师同台角逐。根据参赛教师在复赛中的排名,前4位教师为我校参加省级比赛推荐人选,5-16位为我校备选专任教师,由省赛事组委会根据我校抽取名额,随机抽取4位教师参加省级初赛。

本次比赛活动覆盖面广,教师参与度高,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校级教学观摩比赛前,各学院按照鲁大教字〔2019〕93号《关于组织开展青年教师三级观摩教学大赛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了系(教研室)和院级教学观摩大赛,遴选出了能够代表学院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教学水平的教师参加校级观摩比赛。在后续的工作中,教务处将针对参赛选手和比赛各环节,开展系列培训活动,争取在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教务处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