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首页 > 创新活动 > 创新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学创新大赛专项辅导培训

2021-03-05  Click:[]

3月4日下午,我校在2号办公楼212会议室举办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辅导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作题为“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文件解读及参赛准备”的辅导报告,我校拟参加2021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7位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存锋主持。

赵总监从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的评审标准入手,结合案例明晰了教学创新的内涵,阐述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创新设计、课堂教学视频录制的重点问题,并对很多细节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最后,与会的参赛教师还就个人对大赛的理解以及大赛的一些具体规则和要求与赵总监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总监的报告实例丰富、针对性强,深化了我校参赛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我校全力备战省级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