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参评教师名单公示

2018-10-15  Click:[]

各教学单位:

按照《鲁东大学2018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励办法》和《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评审工作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第一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申报工作,经过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等环节,最终,30名教师符合条件(详见附件),将参与学校层面的评选工作。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请参评教师核对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田莉莉 电话:6699525

地点:北区二号办公楼217室

附件:学校层面本科教学创新奖参评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