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鲁东大学第一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汇报答辩环节实施方案

2019-07-09  Click:[]

根据《鲁东大学2018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励办法》《鲁东大学第一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场汇报答辩环节面向全体教师开放,为组织好现场汇报答辩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创新活动顺利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时间与地点安排

时间

组别

地点

7月14日

(周日)

8:00-8:10

召开所有评委和参评教师会议

北区8号楼307

8:10-12:00

人文科学组

北区8号楼305

社会科学组

北区8号楼306

理学组

北区8号楼308

工学农学组

北区8号楼309

、汇报答辩内容

1.汇报: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课程教学工作汇报,不仅限于课堂教学,还应包括教学大纲的编写、课程设计(教案)、课上课下融合、学业评价、网上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用PPT汇报,每位教师不超过15分钟。

2.答辩:专家结合教师教学大纲的编写、课程设计、课堂教学、课上课下融合、学业评价、网上课程资源建设等情况,与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每位教师不超过15分钟。

三、相关情况说明

1.参赛教师按照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汇报材料,PPT于7月11日之前报田莉莉。

2.汇报答辩当天,参赛教师请于7:55之前达到北区8号楼307开会;会后,所有参赛教师答辩前均在307等待,答辩结束后可参与观摩,也可离开。

3.各组教师汇报答辩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每位教师汇报和答辩一起进行,汇报结束后随即进入答辩环节。

4.每个学院应不少于20%的教师参与观摩,观摩组别为本学院教师所在组别;各学院观摩教师名单于7月11日之前报田莉莉;名单之外的其他教师可自行安排观摩;参与观摩的教师请于8:05之前到达观摩地点。

5.各组评委7月13日前审阅完成本组参赛教师网上课程资源及相关材料;汇报答辩现场,评委结合审阅材料情况和教师汇报答辩情况,对教师进行评价打分。

四、工作宣传

教务处、宣传部对汇报答辩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联系人:田莉莉 地点:北区2号办公楼217

电话:6699525 邮箱:t1989ian@163.com

 

附件:第一届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汇报答辩环节分组表

教务处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