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师范生线上技能大赛第一阶段比赛落幕

2020-04-15  Click:[]

“响在云间,动在心间”,为了更好地落实鲁东大学“延期不停教、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的指导精神,检验近期体育师范生网络实习学习情况,体育学院和教务处于2020年4月3日至24日举办体育实习师范生线上技能大赛,确保“云实习”效果不打折。比赛共分队列、说课和教案等三阶段比赛。目前,第一阶段“队列转换”比赛正式收官,比赛成绩也随之出炉。

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及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同学共计近200人参加了这次队列网上竞赛。第一阶段队列比赛包括原地动作、行进间动作以及行进间转法,主要考察学生的口令、动作规范性和精神面貌。各位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动作规范,通过网络平台对同学们进行动作指导和培训。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来参加这次比赛。

经过体育学院组织的专家组的网络评审,陈子豪、代彤彤和刘婷婷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卜凡晨、李梦婷、赵澳、苏兴鲁、李志浩、班爱迪、陈凤娇、宋淦八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子沛、宋秦岭、王志伟、张中政、张守义、吴学孟、郭圣玉、侯守阳、尚忠坤、夏爽爽、张永鑫、江克贤、曲昌兴、田文昊、侯捷、邹振虎、刘业兴、孙正佳等十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面对第一阶段的比赛,指导老师们和学生都在努力,努力适应和面对线上实习技能比赛带来的新体验、新挑战。经过第一阶段的线上PK,实习指导教师们与学生交流更加密切,形成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的线上教学氛围,家长们也零距离的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指导情况,并纷纷为辛勤的指导老师们点赞,为鲁东大学点赞。

一等奖获得者陈子豪的比赛视频截图

 

部分获奖同学视频截图

 


实习指导教师网络指导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