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创新网站-jxcx
 首页  创新活动  教师风采  创新心得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借鉴资料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首页 > 教师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王宜艳 生命科学学院

2018-11-27  Click:[]

王宜艳,女,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2年始在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任教。为本科生主讲“普通生物学”、“动物学”、“动物学实验”及“动物学野外实习”等课程,其中的后3门课程为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同时担任2011年获批的“动物学实验”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近年完成的主要教学研究成果为:主持完成省级教改项目“以动物学微课和作业系统为载体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络环境的学习模式”。参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大学教材《动物学实验教程》和《烟台海滨习见无脊椎动物原色图谱》。第一作者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篇。参与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

近年主持和参与的代表性科研成果为:主持完成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项,参与生态环境部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子课题1项。第一作者发表SCI研究论文3篇。